依于仁 游于艺

海鲜大餐

上周和邻居聊天,邻居向我推荐了一个不错的海鲜市场名叫Morgans' Seafood,在布布的北边. 我从小就对海鲜过敏,自然是对海鲜食品敬而远之,不过偶尔也会铤而走险。麻杆儿本来就是来自海滨城市,海鲜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今天休息就计划去瞧一瞧,顺便在那里买点海货。

看了地图,开车半个小时左右就应该到达,结果本来周末畅通无阻的高速却堵得要死,我们不得不另找路线,中途还迷路走神。到了那里都已是十二点过半。我俩就直奔餐馆了。看了餐单,麻杆儿可爱的来了一句“大老远来了一趟,就别考虑价钱了”于是乎点了个海鲜豪华大餐,冷热兼有,还有一堆水果蔬菜。端上来的时候我就在想这能吃完嘛,不过对于麻杆儿来说应该是小case了。

食物非常新鲜,尤其是牡蛎。我吃了三个,到现在肚子也没事,皮肤也不痒,看来身体对海鲜的容忍性增强了,哈哈。。。螃蟹倒是没怎么吃,因为怕麻烦,懒啊!

最后经过大概两个小时的战斗,所有的海鲜都已下肚,付了账单和麻杆快乐地走出餐厅,开车回家。开了一半才突然想起今天本来是要逛海鲜市场的,可我们却把吃当成了主角,哎~两个吃货!

P.S. 爸妈,您们也看到了,我们在这边吃得挺好的,不用操心了!您们也吃好玩好啊,祝端午节快乐!

评论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