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又是个周末

周六是不会睡懒觉的,因为麻杆儿要工作,所以六点多就会被他吵醒,还吵着让我给他做早饭。。。欠揍!今早也不例外,还好昨天晚上的剩饭还有,放到微波炉里转一转就好。把他打发走以后,也就七点多了,睡意全无。跑到院子里面把大熊的窝清理清理,再给它喂上两个胡萝卜,顺便杵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吹吹风。接着就开始要收拾厨房和洗衣服了。。。周六的早上基本上就是这样的。

今天的计划是干完家务后打游戏,Wii版本的Zelda - Skyward Sword. 记得当时刚出的时候,麻杆儿知道我对这款游戏的痴迷,跑了很多家才给我买到。感动是没的说。。。不过他至今没搞懂为什么这款游戏当时会卖得脱销。他觉得没啥意思,每次看我打都很不屑。麻杆儿还是对街霸,三国志(街机版的)和Super Mario(老版的)情有独钟,他还挺怀旧。

说到游戏。要追溯到上小学的时候老爸给我买的那个小霸王游戏机开始,呵呵呵。。。都说玩游戏影响学习,大部分家长抵制,可是我老爸就给我扔了一句话,别玩物丧志就好。于是我的游戏世界就开始了。。。一直为有这样一个酷老爸感到无比骄傲!哈哈

大了,对游戏的狂热也不像原来那样了,只是把它当做个娱乐消遣,没事儿就玩一玩,另外还发现自己越来越笨了,有时需要看看攻略才能过,诶丫丫,老了老了,不中用了~

评论
热度(2)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