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101_油炸小丸子

终于过百了,呵呵。。。

这第一百零一篇就说说我今天的午餐吧。

午餐一般很简单,有时会带些水果和巧克力零食之类的。如果忘了也没关系,每到中午11点左右,有个可爱的大娘就会开着她的餐车过来兜售午餐,冷热食品兼有,还有甜品和饮料。上班的地方是个两层小楼,公司大概四五间,彼此独立,所以平时工作的时候都碰不到。不过午餐时间就不一样了,大家都会到点出来等着餐车。打打招呼,聊聊天。那个卖饭大娘很热情,和每个人都能聊几句,所以有时排队买饭要花上一定的时间,如果恰好排到了几个话唠的后面,那就只好肚子咕咕叫了。

今天早上走得急,在公车上琢磨着反正荷包里应该还有些银子,中午就买饭好了。到了十一点打开荷包一看,( ⊙o⊙ )哇~麻杆儿又把我的一元和两元的钢镚儿“偷走”了,只剩下几个几十cent的,凑到一起一共一块三 o(╯□╰)o,我 晕。哎~大不了就赊账吧。于是匆匆跑到外面,还好今天人少,很快就排到我了,跟大娘说了银子的事儿,她跟我讲她老公也经常“偷”面值大的钢镚儿。。。呵呵~大娘人很好,收了我的一块三,却给了我好几个油炸小丸子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零食。满满一袋子。丸子味道不错,一会儿就被我消灭光了。最后的一个我还给它拍了照,哈哈!

评论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