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简单的食材
奶油海鲜汤
海鲜汤和水煮梨

结婚两周年啦 

本以为今晚会出去和马杆儿狂欢狂欢,可惜啊~我的马杆儿从昨天起就开始感冒,昨晚还居然发起烧来。今天我就请了假在家陪他。早上去了超市买了感冒药和润喉糖,还有一些食材,心想病归病,饭还是要吃的,另外还买了很多梨。以前我生病的时候,老妈总是会给我煮一大锅梨汁,所以每次感冒发烧,我总会想起梨这个东东。

回家后就炖了一锅,逼着他喝,同时和着感冒药和润喉糖一起。不知是哪一种起了效果,马杆儿到了下午就好多了,气色也恢复不少,竟然还有了胃口。呵呵。。。

晚上我做了奶油海鲜汤加米饭,甜点还是水煮梨。海鲜汤里特地加入了鸡汤做底,味道不错而且对治愈感冒也有好处。马杆儿吃了不少,我也很开心!吃饭的时候和他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互祝着着对方节日快乐,哈哈。。。想想去年的今天是我拉肚子,当时我俩好像还是在爬山,飞奔着到山下找厕所成了结婚一周年的亮点。这次轮到马杆了,感冒发烧也把他折腾得够呛。讲到这儿,我俩也算是对“患难“夫妻了。

虽说我俩的纪念日过得挺悲摧,不过这两年走下来有他在,日子过得很踏实也很幸福,也让我慢慢体会到了爱情的伟大(肉麻肉麻)。。。呵呵。。。就写到这儿吧。


评论(3)
热度(3)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