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忙疯了

这几天忙得是人仰马翻,四脚朝天。中饭都来不及吃,晚上还要加班。

昨天的感觉就像是在看大戏一样,办公室里热闹非凡。客户,主编还有印刷师,一拨接着一拨,轮番上场。电话也是响个不停!都到了杂志要出版的日子了,有些客户还是迟迟没发来他们的广告,有些还发错了(我晕)!老板也上阵了,一个个打电话催他们赶紧交。主编则是一遍又一遍地检查每一篇文章是否到位,照片是否准确,不满意的地方就抓着我改,虽说不是大改特改,但是做起来也是要花不少时间,况且每改一处校订都要再看一遍,检查看有没有任何语法错误。

办公室新来了一位同事,他长得很像演断背山里的那个演员Heath Ledger,话不多,酷酷的,吸引了办公室里所有女同事的眼球,他就坐我对面,如果没有电脑挡着就更好了,呵呵... 

忙到了下午四点多钟,主编和老板都满意了,好,可以开始PDF整个杂志了,哈哈,一百多页另外还要再次检查图片颜色,清晰度, 页码是否准确等等,又得是两三个小时的活儿。不过老板也不是很催,还买了巧克力犒劳大家,主编还是一贯她的幽默作风,时不时过来逗逗我还有那个新同事,所以一天都是笑声不断。脑袋很累,不过心很快乐!

评论(3)
热度(1)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