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周五是从来不开火的,下了班就会和麻杆儿到外面搓一顿。呵呵,今天去了西域拉面馆。点了个五彩拌拉皮,名字挺妖艳~其实就是蔬菜配凉皮,上面再淋上芝麻酱,我的最爱,味道真是不错!麻杆儿点了牛腩汤面还多加了一份面,我家这位是吃得再多也不长肉的主儿,令我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回家的路上和麻杆儿有一句没一句地聊。。。

我 : ...... 我宁愿快乐地胖着,也不愿痛苦地瘦着!(说完后我还挺得意的,发现我居然也能说出这么上档次的话,呵呵。。。)

麻杆儿:......o(╯□╰)o 想瘦你也瘦不下来 (很是不屑地瞟了我一眼)......

我:( ⊙o⊙ ) ......(>o< ) @#¥%&........(爆粗口,此处省略)

评论(3)
热度(1)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