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今早老爸老妈平安到达,一切顺利!虽说在飞机上没睡几个小时,但是精神头儿蛮好的,话也好多,呵呵。。。把他们接到家里看看,坐坐,喝喝茶,然后就一路走到大学区去吃中饭,选了家泰国餐馆给老爸老妈接个风儿,点了份三文鱼凯撒沙拉,泰国炒饭和鸡肉炒粉,味道还真不错,爸妈也很喜欢吃,我很开心!下午就和他们一起去了安排好的公寓,公寓就在市中心,离中国城就算是几步之遥吧。当初选定住宿的时候就是想让他们生活旅游方便一些,如果他们单独行动的话。市里可去的地方很多,步行就可到达。中国城超市里的中国食品应有尽有,路标都是中英文,爸妈应该会感到很亲切,而且买菜也不会有任何语言问题。公寓很干净,什么都有,爸爸妈妈很满意,我和麻杆儿也放心了,在这里也要向我的一个在那里工作的朋友说声谢谢,谢谢她的精心安排,让我父母在这里有个温馨的小家!老爸老妈也不忘给我和麻杆儿带了些小礼物,其中有一个很特别,是一本健康剪报,是老爸老妈平时看报纸杂志搜刮下来的关于健康的小常识小贴士,贴了满满一大本,大老远给我们带过来,爸妈的良苦用心,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的呢?

评论(2)
热度(2)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