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麻杆儿还给他们打电话中午,可老爸把手机关了(我晕)。今天不出我所料老爸老妈就出去"探险"了。不光没有迷路,还去了这边的一个大型连锁超市买菜,大包小包的领着回来。我朋友看到了还特地打电话给我们说。我本想下了班去给他们买些食材和水果呢,这下儿轮不到我了。爸妈还挺得意的,一句英文不会居然把菜买了,其实他们一直都在跟拿个Cashier说中文,哈哈。。。虽说听不懂,爸妈告诉我那个收银员态度好好,很有耐心地帮他们把买的东西装好,还把找好的零钱一一数好给他们。妈妈在家就做好功课了,把这边的钱币都认熟了,所以交钱找钱都不怕,唯一跟我抱怨的就是嫌钢蹦儿又重又大,钱包里不好放,结果就都扔给我了。想一想,其实爸妈的生活经验这么多,这点买东西的小事儿又算什么呢?

评论(2)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