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加班,加班

今早老板一个电话让我到他办公室一趟,挂了电话心想难不成工作时间上Lofter被发现了,要挨熊了。。。往好处想吧,年底了该不会是要给我加薪吧,哇哈哈哈。。。被这两个极端的想法纠缠着,途中还差点被老板的女儿绊倒(小孩子嘛,不要随随便便趴在地上好不好 o(╯□╰)o),就这样跌跌撞撞地进了老板的办公室。老板冲我一乐,呵呵。。。明天加个班好不好? 我咋就没想到这个,前段时间他就曾跟我说过要准备加班了,年底会很忙的,恩恩,反正有加班费,还有空调,没问题啊!话说这两天热浪滚滚,夏天算是正式开始了。来工作算是避暑了。跟麻杆儿说了一声,他没啥异议,有这个贤内助在家这一周过得很滋润,回家有饭吃是件很幸福的事儿,这话我以前说过,现在再重申一遍哈。别嫌我啰嗦。。。呵呵。

这一周办公室很忙人也多了,加上我,总共有五个设计师,老板接的活儿不少。所以总是有的忙,晚上还加了班,不过客户们都很友善,基本上设计都会一次性通过或是做一些小的改动就okay了。大概是圣诞节快到了吧,大家都在想着去哪里度假,工作嘛就不较真了。哈哈。。。不过个别客户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不变,我们也只有无奈地去面对。。。

评论(2)
热度(1)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