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听林志炫唱歌,真是种享受啊!

昨晚麻杆儿在网络上看《我是歌手》,我也凑过去瞧了瞧,林志炫演绎周杰伦方文山的作品《烟花易冷》简直是太棒了,听完后眼泪都出来了。真是首好歌,方文山的词让我很想把古代诗词再好好温习温习,周杰伦就不用说了是个创作天才,而林志炫则是个天生的歌者,就如他在《浮夸》里唱的

幸运儿不是我 因为我选择的路很难走

如果够出色 却不能够出头

至少也做到没第二个我

现场唱的都与他的cd版本无异,甚至是更好。这样的才是真正的歌手,以前就很喜欢听他的歌,现在将来也是如此,希望他能就这样一直唱下去。

评论(3)
热度(1)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