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婚后两三事

昨晚偷偷跑到麻杆儿的facebook上瞧了瞧,呵呵,发现我家这位话不多的男人会在上面时不时的留下几句话,内容无非是当时的心情写照罢了,不过还是惊讶于他的心思细腻。

话说我家这位,是个打死了都不会轻易说“我爱你”这三个字的男人,听起来觉得他还挺屌的,其实他就是那种行动派,以前曾为这事儿和他吵过,他还觉得委屈。。。行动代表一切是他对我爱的宣言吧,其实回想起来当时我俩谈恋爱的时候他就很安静,傻傻的就光知道握我的手,陪我散步(后来才知道他很痛恨走路,所以来澳没多久就买了辆二手的红色马自达121,别名“小红”)。他知道我爱游山玩水就每个周末开着小红带着我跑遍了周边所有能去的海岸和森林公园,那时把小红累坏了,来来回回总共大概是跑了两万多公里吧。

人家都说婚后两人的性格都会相互影响和改变,嗯。。。这个嘛我觉得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急脾气,性格上面没啥大变化,不过我知道之所以还可以有这些保留是因为我那位在很多事情上的宽容和让步。哎~说来惭愧,中国古代妇女那些优良美德我是一点儿没继承下来,“贤妻良母肯定不是我“ 我打算设计这样一个T恤衫挂在我家墙上以此反省,哈哈哈哈。。。。

还有一两天我就奔三十一去了,希望老了一岁,心态能做到不那么患得患失,平和地对待一切。还有就是对我家麻杆儿温柔一点儿(有点想吐。。。)(连我妈来电话都嘱咐我这一点,看来丈母娘疼女婿这话一点都不假,呵呵。。。)

 

评论(7)
热度(3)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