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今天眼肿,哈气连天。源于昨晚没睡好,倒不是因为万圣节的派对,而是午夜麻杆儿的手机铃声。平时大家都比较仁慈,从不会深更半夜地打电话骚扰,于是乎麻杆儿就没有养成睡前关机,或调成振动的习惯。除非手机没电,一了百了。不巧昨晚是个例外。铃声由弱到强,波浪般地飘到了耳边,睡得迷迷糊糊的被吵醒,生气先不说,吓了一跳倒是真的。拿过手机一看,1点13分,我靠。。。

是一个我俩都认识的朋友打过来的,电话没接着,不过有条语音留言。听了听留言,没有人说话,只有一些噪音,感觉像是信号不强,接触不良的状况。麻杆儿来了一句“估计是拨错了吧”,倒头要睡,被老娘我一脚“踹”到墙角罚站,反省一下不关手机的后果。不过看在大家明天都要上班的份儿上,没久罚。平复了一下受惊的心,躺在床上数绵羊。。。

过了一会儿,麻杆儿问“你睡着了吗?”

“没有,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看过的恐怖片,这不刚刚把电锯惊魂系列过了一遍。。。还没到午夜凶灵呢。” 

“那你也不用掐我啊~“。。。

此时我俩都无比”痛恨“那位打电话的某某。。。

祝各位万圣节睡得好!


后话:那位朋友今天上午很不好意思地给麻杆儿打了电话,道了歉。说是昨晚用手机听音乐按错了键。。。



评论(2)
热度(3)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