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于仁 游于艺

黑色六月

这个月应该算是我今年最忙的一个月吧,感觉有三个礼拜都没好好休息。周末也陪进去了,没事的时候脑袋也想着要做的项目,要不是我那位每天还想着日常的柴米油盐酱醋,把饭菜做好放我面前,我估计这个月我就是面包加白开水。。。心思一点儿也没放在生活上。项目是快干完了,客户也很满意,就等着最后的修整和通过啦。这项工作其实在四月中发过来的,设计的小样儿在四月底就通过了,只要在六月底完成就可以了。本以为时间是充足的,谁想到客户那边迟迟不发来资料,直到这月中旬。发来的材料连客户自己都觉得tedious...好吧,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硬着头皮做吧,外加上一本需要整理修改的250多页的杂志和其他的一些零七八碎。。。哎~苦逼啊,我算是理解了。杂志本以为应该很快就搞定,可事与愿违,一些奇葩客户直到要发出印刷的那一天都鸟无音讯。那天晚上加班,我和校订都崩溃了~校订算是我们这里脾气最好最有耐心的一位,她都萌生了离职的想法,而我满脑子就是一个字 F**K。

这两周就像是和时间赛跑,许多工作的deadline都集中在一块儿了,干完这一项就跳到下一个,心里还不断算计着每项工作所需的时间以便不影响最后完成的日子。之前提到的那个工作要做的东西很多,时间又紧,第一次尝试没做过的网页设计算是一场不错的学习经历吧,那种感觉像是回到的备考的学生时代,紧张而又兴奋。。。心里总感到沉甸甸的大概是对自己没有太多的信心吧,我那位说我是太争强好胜,其实没必要把自己整的这么累...可是有时候如果在自己舒服的圈子里呆得太久也并非是件好事,偶尔跳出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虽说过程有时会很痛苦但收获总会有。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评论(4)

© 顺其自然Bar | Powered by LOFTER